close

MIS-VIP會員贊助者可以認購股囉!

(本人同意擁有季分紅獎勵資格之會員得優先成為新設立公司之記名股東;此外,擁有季分紅獎勵資格所處位階較高者,得享有較有利之選舉權及被選舉權。

當會員填寫個人資料並同意成為共同創辦人之後,您將可立即獲得兌換200股特別股之資格,並且亦可擁有貢獻值兌換股份功能(每一個全球編號可以兌換的上限為1,000股;每10,000貢獻值得兌換特別10股,以此類推)。

如會員勾選放棄成為共同創辦人,即視同其放棄日後能無償受領及以貢獻值兌換特別股之權利,且日後不得異議,本平台亦不予補償,請仔細思考後進行勾選。)

歷史性的一刻~

MIS股票認購    

 

想要在家兼職,或是額外兼職的不需要去外面應徵上班到半夜了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這套工具平台就是適合想兼職的人賺額外收入方法  

每天只要花點時間點MIS廣告跟分享商機

就這麼簡單

但你必須有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可上網

點點MIS廣告  額外收入不求人

 

MIS-DAVID-1

 

↓立即前往免費會員了解↓

 

立即了解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平台

與我聯絡加入免費會員

button_arrow_green_up請點擊圖示與我聯繫button_arrow_green_up

MIS-Email- MIS-FB MIS-Line MIS-qq

 *推薦人編號請輸入:【3850495186】 

1389791831-69050337 1389792061-1556119975

 

arrow
arrow

    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